close




耐性理性思考模式被一些爛事磨到尖

就像鉛筆的筆頭那樣尖銳


不想面對那些人 不想開心 不想聽你們的垃圾

不想工作 不想上課 不想吃飯 不想講話 不想聊天 不想說好話 

不想迎合別人 不想動卻又不想懶惰  


不想跟脾氣不好的師傅 不想跟沒膽量位自己謀福利的人 不想跟講話不經大腦的人

不想跟斤斤計較沒世故的小孩 不想跟一股腦就把垃圾往我這倒而不曉得我的垃圾積壓的比他還多的人上班


不想裝開心 不想裝沒事 不想替別人著想 不想變濫好人


不想不敢做自己想做卻一直不敢做的事 我想要 我要

我要我要我的生命不要如此平淡下去 


我要抓住我要的東西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腦袋就快爆炸卻還是停在原地

卻還是被大愛的幾句箴言給推翻


行動究竟還是叛逆不起來

究竟還得壓抑多久? 




我想把過去封閉起

把那些關聯給切斷


現在我只想隱藏自己 

不要找我 不要煩我 讓我沉澱



在這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嘶喊 怒吼 我的壓力

一股腦的全部倒出來也不怕有人會對我怎樣想 

完全不用顧忌 赤裸裸的對自己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