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過度掌握我的行蹤

過問我沒上線的時間在做什麼 

是不是我就非得上線讓你知道

一定得跟你聊天呢?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人家來找你聊天卻有人嫌煩

實在是很不應該

只是我突然發現說 為什麼好像就是你會這樣

就只有你



而且抓的緊 我反而會覺得很煩

儘管你是我的朋友

 也從沒有朋友會對我那樣關心

其實很謝謝你 妳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很常跟你吐苦水 聊天打發時間 

我們也很要好過 甚至不敢相信那樣的要好


 只是我現在真的不想要誰理我

我想要安靜 我想要獨處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怪咖

很抱歉 


請讓我整理好我自己

再重新出發面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