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第一次自己隻身前往 很FREE的感覺 很隨性

第一朋友少  第二不想約來約去閒麻煩


因此就這麼決定



進入了電影院 只看見一對情侶 一對老夫妻 一位先生 再加上我也才小貓兩三隻

人潮都往色˙戒那邊去了


拿出了售票員說的禁帶外食 開始了我的單身電影之旅... ...






電影片長兩小時之久 過度投入劇情直到片尾處不禁流了淚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 有誰跟我一樣也是個獨行俠呢?


總是隻身一人去市區 去我愛的誠品 去買衣服買鞋子

為什麼總是沒有一個人來陪  我捫心自問不下數次...

是我排斥異性  害怕真實的自己嗎?





很多壓力充斥著我 有如片中主角隻身一人找尋復仇那樣的孤寂霸占著身體

變成了一個陌生人 這個人有著我的手 我的身體 我的臉龐 我看著一個陌生的人過著我的生活


或許是那樣貼切 或許是那樣 入戲太深 下戲步出電影院 久久無法平復 


這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當你看完一部灰色調的片子 之後你會有很多負面想法 

不過還好 週末的綜藝節目調適了背後的灰色 還好我有家 溫暖的家!





看完電影後總會搜尋別人的心得感想

影評人四起 每個人的心得都不一樣  


我看了專業的 與跟我一樣小小發表心得的網友


總而言之我認為勇敢復仇人真的好看

要我在細說劇情實在太麻煩 不如去實境觀賞得到的會更多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